"Sibi" is a word in old mongo language. It maens "the slince ground".
SIBI
赤髮<一>
2009-11-21-Sat  CATEGORY: 小說之天行奇俠


天空常常塞車,放了個比較乾淨且可以自動Replay的大陸蝦米網,尚有疑慮者請等天空,有機會找個空間放。




  風中的夢 親像無奈的思念
  叫我的名 叫入心肝
  美麗的長頭鬃 阮用刀剪乎散
  雖然是稀微又孤單
  阮還是甘願做一個人人都會驚的女俠
  江湖歹行

  
  <江南雨>
  
  她輕輕擦拭劍身,看見劍中我。
  
  嘴角微微一笑,雙眼卻不見笑容。
  
  一滴、兩滴、三滴……細雨紛紛,沿著她的臉龐滑落。
  
  劍中人,似笑似淚。
  
  她站起身,持劍一揮,劍氣蒸發水氣。
  
  收進長鞘中,舉步向前。細雨的密林,緩緩掩住她的身影。
  
  
  
  <獨行>
  
  她一向厭惡雨天,江南天雨,總是難以習慣。
  
  離開師門至今已滿一年,順著太行山一路南下,在半山腰處尋得一處無人之地,索性在此落腳。
  
  簡陋茅屋、三餐獵食,竟也過了數月。
  
  無所謂,只要能活下去就是天賜恩福。
  
  ……得以繼續找尋滅門仇人。
  
  
  
  <誅>
  
  她簡直要大笑出來,眼前這個白面書生,不正是她夜夜夢裡砍殺的人嗎?
  
  嘴角忍不住撩起笑容,身體不斷顫抖著,是欣喜?期待?還是日以繼夜的恨意?
  
  她不會忘的!就算他髮絲驟白、氣質迥然,他還是他!那個滅她家門、侵犯她身的人!
  
  十三年啊,這十三年日日夜夜的忍耐、無盡噩夢的折磨,只有報仇,才是支持她活下去的動力。
  
  多活這十三年也夠了。她終於能一償宿願,親手宰了這個畜牲!
  
  呵呵,她不會讓他死得太痛快。江家三十七條人命,她要他,一筆一筆,慢慢還!
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我發現BLOG上冒出系統廣告時,不得已隨手塞了篇舊文章。否則這篇<赤髮>不會這麼快現身(囧lll

基本上這又是一篇三天三夜說不完且不到三個人知道的故事,而且目前只編了幾個主線人物的劇情,副線還不清不楚ing。因為是以女主角的角度編寫,加上文章流暢度的問題,所以有很多劇情就lose掉沒寫進來。看的霧煞煞也是應該的。

<天行奇俠>的大綱是說一個隱居鄉野,在私塾教書平凡白髮男子展雲天,某日遭到紅髮青年江無行莫名攻擊......算了,打不完,最後一章再補個完整的大綱跟人物設定吧。

哈哈哈,這篇可以撐多久呢?好吧,暫時實行週更制,這篇<赤髮>應該可以撐過一個月。

對了,背景音樂要記得開喔,這首曲子是霹靂英雄精選音樂壹的第一首<楔子>。第一次聽到就覺得跟江無行超搭的啦XDDD文章開頭的歌詞也是以<楔子>做編曲胡亂寫出來的,最後一章再附上歌唱MIX版,哈哈,害羞>///<

啊啊PS,天行奇俠其實是霹靂裡面的狂刀的妻子慕容嬋的別號,也不知道為啥,在擠故事名稱的時候擠啊擠的就冒出這四個字出來。也對啦,展雲"天"跟江無"行"嘛!(攤手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
<< 2009/11 >>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- - - - -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SIBI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