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Sibi" is a word in old mongo language. It maens "the slince ground".
SIBI
小明小明一直笑
2006-03-24-Fri  CATEGORY: 冥王星秘密通訊
在幾千年前,我(還有我、我也是、我我我、別忘了我、算我一份!And我乘以100)只是個冰冷星球上的一縷遊魂,遙遠的太陽光沒一次準時到達,MA的!超冷的耶!阿太你知不知道啊!

啪!你惦惦啦!MA什麼MA?嘴巴放乾淨點!我講話你吵屁啊!

為什麼是你講?我也是我,我也有資格說話!

老子我一號,你幾號?......開玩笑,罩子放亮點!七開頭的也趕放槍?喂!哪個有空幫忙架出去好嗎?

不要不要!我也要說啦~~~~~~~

很好,噪音不見了,剛剛我說到哪了?ㄟ~~~~~我你知不知道?

你都不知道了,我怎麼會知道?

厚~~~~阿我說話你是沒在聽喔?

我聽你講話幹嘛?好聽喔?

你是我啊!你要是不知道我說什麼,你又怎麼會知道你在說什麼?

我知道幹嘛?我知道就好啦!

......你是在說啥?我聽嘸......

= =+~~~~反正不干我的事,你去問其他人啦!(跑走)

......

......

請問一下,我到底說到哪兒了?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<< 2006/03 >>
S M T W T F S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SIBI. all rights reserved.